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

非常抱歉,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

返回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首页 > 聚焦东方 > 财经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强势推出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服务

2020-02-26 10:41     中国经济导报-中国发展网

中国经济导报、中国发展网讯 疫情抓防控,服务抓保障。为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心健康,确保防疫和业务两不误、两促进,近期,稠州银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、金华中心支局、义乌支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,重磅推出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服务,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提供有力金融保障。 

稠州银行电子渠道结售汇服务功能自2019年中开始需求立项,前后经过多轮优化验证,于2019年末完成系统开发设计并验证无误,原计划2020年1季度末上线。2020年初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,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也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,优化线上服务功能、实现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迫在眉睫。

得知该行需求后,国家外汇管理局省市级领导立即做出指示,全力以赴协助该行完成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业务验收。1月19日,义乌市支局派出精干人员到该行现场验收,在全面衡量稠州银行内控管理制度、系统建设、业务流程、应急方案、科技支持等情况后,当天给出指导意见和完善方案。稠州银行第一时间组织科技团队、网银团队、手机团队、业务团队人员在居家隔离期间开展远程办公,各条线通力协作,加班加点,仅用一周时间即完成了各渠道端的优化及内控制度的完善等工作。最终在各级外汇局的大力支持下,于2月25日顺利完成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生产接口开通工作,并将于2020年2月27日正式投产。

此次稠州银行推出的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业务,主要面向持居民身份证并在该行开户的个人客户,支持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多渠道,且汇率实时更新,客户可选择合适的价格和时机完成自主结售汇操作,服务可得性和体验度大大加强。此外,手机银行同步推出个人委托挂单结售汇服务,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定价,自主设定结汇相关要素进行挂单,只要在有效期内汇率达到该预设值,系统将自动帮助客户进行结汇服务,满足了客户个性化需求,灵活性、便捷性大大提升。

逆行者,遇险而上,冲锋在前;坚守者,默默坚持,守护一方。1月23日至2月25日,在全国人民居家隔离,办公条件十分不便的环境下,各级外汇局与稠州银行及时互通信息,精准掌握需求,细致对接服务,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个人电子渠道结售汇验收及接口开通工作,为防疫战疫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,为稳定市场秩序做出了最大努力。(通讯员高洋)

【责编:李明轩】
  • 微笑
  • 流汗
  • 难过
  • 羡慕
  • 愤怒
  • 流泪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