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

非常抱歉,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

返回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首页 > 聚焦东方 > 财经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出台多项金融保障服务举措

2020-02-23 11:24     中国经济导报-中国发展网

中国经济导报、中国发展网讯 近日,为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号召,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,浙江稠州商业银行(以下简称“稠州银行”)制定出台“十二条”惠企惠民政策及服务小微企业“七项举措”等多项金融保障服务举措。

据了解,上述举措包括费用减免、信贷支持、绿色通道、还款宽限、续期服务、产品线上化等,同时开展线上培训,指导营销人员在抗疫期间做好客户服务和营销工作,确保疫情期间业务审批不断档、暖心服务不打烊、客户服务不降温。

协调各经营机构,主动联系防疫相关企业,重点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,并允许分行在权限内优先支持对防疫有利的供销企业;按照特事特办、急事急办原则,及时为企业开通线上申请渠道,并同步设置内部防疫相关信贷绿色审批通道,确保即报即批、优先支持。

此外,为政府机构、疫情防控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、资金划转等应急业务支持。

日前,主要经营抗生素、肝病辅助类药品的浙江某药业有限公司,在疫情发生后,该企业表示为及时扩大生产储备药物,希望能在2月4日能给予放款。稠州银行第一时间和该企业取得联系,该行第一时间启动相关机制,从支行到分行落实好每个环节,于2月4日准时向企业发放贷款2000万元。(通讯员:高洋)

【责编:李明轩】
  • 微笑
  • 流汗
  • 难过
  • 羡慕
  • 愤怒
  • 流泪
相关文章